世间最美的王

不做人文学专栏作家!

韩文清的夫君们

3.

      韩文清第二天还是早早就醒来了,宿醉过后还是有点懵,大概回忆了一下好像是叶修将自己送回家的,去卫生间洗漱的时候发现客房的门居然不是关上的,走过去才发现床上还有一个人在睡觉,不是叶修还能有谁,小虎看到韩文清醒了赶紧凑过来求喂食,将小东西抱起来放在猫窝里,又换了新鲜的水和猫粮才去洗漱了。

      等韩文清跑完步从外面带早餐回来的时候叶修才刚醒,坐在沙发上逗猫玩,头发也是乱糟糟的,韩文清对着他扬了扬手里的早餐让他快去洗漱。坐在餐桌上的时候还不忘调戏他“老韩,还是你买的早餐好吃,以后可以天天给哥买吗?”韩文清听了他的话表情都没有变一下“你是想赖在我们霸图不走吗?”

“瞧你这话说的,怎么说哥也是你的救命恩人,要不是哥昨天将你背回来,你现在指不定在哪里呢!”“你们今天是要回去吗?我一会儿要去俱乐部,要一起吗?”

“怎么,你舍不得我回去?我怕被你们霸图的汉子打死,不过为了陪你,我还是愿意和你一起去的!”

“哼,你想去就直说,不过你去那边安分点。”

       等韩文清和叶修到达俱乐部的时候才发现大家都在那里了,看到韩文清张佳乐立马扑了上来,“老韩,你没事吧,昨天叶修没有欺负你吧?”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韩文清身上,上上下下扫视一遍感觉好像没有什么不妥之处也就开始每个战队集合计划。

      霸图的老板今天给他们放假休息三天,其实就是让他们陪着其他战队的人在青岛旅游,以尽地主之谊,张新杰不愧是生活能手,已经制定了完美的旅游攻略,要到离市区一个比较远的度假村,到了那里需要两个人一间屋子,他早早就将韩文清和自己安排在一起,大家有说有笑地坐上大巴,然后惊奇的发现霸图的车子上好多都不是俱乐部的成员,而是每个战队的核心队员,美其名曰抓紧时间交流战术,真是心脏的一群人。

      度假村的风景确实很好,大家在酒店大堂分房间的时候才发现张新杰的小心机,但是为时已晚,不甘心的两两开始准备入住。

      天气还是有点热,度假村有一个特色的地方就是有水上乐园,那边可以进行一切水上活动,大家一番商议以后准备去那边。

      韩文清在浴室洗澡,不知道这种房间是不是专门为度假的情侣准备的,浴室那面墙是一层玻璃,从外面直接看的时候里面的东西都看不清楚,但是随着浴室温度和湿度增加,里面的事物就会变得越来越清晰,张新杰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坐在床上慢慢看向那块玻璃。


评论(1)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